普绒

冰窟一时爽,一直冰窟一直爽
  1.  63

     

    脑洞合集

    1. 恶之组织オネムズ的boss恶鲁巴与惩恶扬善的魔法少女阿鲁菲。

    “你的恶行到此为止了!”
    “呜哇……这个世界的我竟然是个女孩子……”
    “变☆身!”
    “住手!被迫看自己的裸体变身到底是什么惩罚!!呕……”

    2. 大魔导师与恶鲁巴

    “喂,你有在听吗?就在刚才我又毁灭了一个世界。”
    一身黑衣的异世界住人像幽灵一样浮在半空,绕着白衣学者转来转去。
    “你真该亲眼瞧瞧,无辜者的鲜血,女人的悲鸣,幼儿的啼哭……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”
    吐毒的恶魔不满地掀翻了学者一桌子的实验仪器,愉悦地看着浸泡在液体中的书卷,以及地板上晶莹剔透的玻璃碎片。
    然而学者只抬头看了他一眼,便好脾气地收拾起一地狼藉。
    “……你就不会生气吗?”
    幽灵无计可施,丧气地撇撇嘴,连熠熠生辉的异色眼都变得暗淡下去。
    大魔导师轻松地用复原魔法将一切归位,掸掸白袍,正欲继续手中的工作,见不速之客依然生着闷气,恨恨的目光巴不得在他脸上盯出个洞来。大魔导师不禁失笑,无奈地把飘在空中的恶棍拉下地,用外衣裹在自己怀中。
    “你弄坏的东西我都会负起责任修好的,现在,稍微安静一会儿吧。”

    3. 恶鲁巴与罗斯

    燃烧着蓝色火焰的制造君被人暴力拆下,扔得远远的够不着,罗斯浑身是血地躺在地下室里。手脚被捆起,紧紧地绑在柱子上。
    罪魁祸首长着一张与勇者一模一样的脸,只有双眼像波斯猫似的异色。现行犯蹲在他面前,饶有兴趣地紧盯着他看。
    果然不管哪个世界的勇者都是监狱一直线的囚人风格吗?他有些不合时宜地想道。
    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他吐出嘴里一丝残血,语气趾高气昂,仿佛丝毫没有自己是阶下囚的觉悟。
    “不是都告诉你了吗?我想要和阿鲁巴一样的东西。”恶人笑眯眯地答道。
    “所以说……”罗斯叹了一口气,“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指什么,果然勇者的脑都是草履虫程度,无法和人沟通吗?”
    别把人当单细胞生物啊!他的勇者不在,没有人做出正确的吐槽。
    “给我那个吧,别的平行世界的阿鲁巴都拥有,只有我没有的东西。”
    恶人好像全没听到他在说什么一样,把手按在胸口,自顾自地继续讲道:
    “对罗斯的恋慕之情。”

    4. 阿鲁巴与恶鲁巴
    “我要摧毁你。”
    “我要让你的世界变得一塌糊涂,抹消你的朋友,杀死你的父母。”
    “我要让你做的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。”
    “这样,你会变成和我一样吗?”
    恶人笑了。
    “不会。我会拯救所有的世界,连同性格恶劣的你。”
    勇者没有笑。

     

    罗斯阿鲁阿鲁阿鲁

    评论(11)
    热度(63)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